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姜博仁亲授组织深海领导力——搞定人心!



2016年3月5-6日, 赢商解码与组织系统建设专家、企业家商道教练,高培教育、北京大学、清华大学EMBA教授姜博仁亲临高培宁波,为宁波的商界精英EMBA总裁班的企业家同学开启了一堂生动的智慧盛宴《组织深海领导力》。
姜博仁亲授组织深海领导力——搞定人心!
姜博仁亲授组织深海领导力——搞定人心!
姜博仁教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学员们一一讲授了:
如何能让员工“自动自发”去工作?!
如何做能让员工爱岗敬业,对待工作的态度像对待自己家的事情一样?!
如何做才能让员工“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对结果积极主动承担责任?
如何做才能让战略、文化、目标、制度等执行到位?!
如何做才能让员工更愿意追随你!
姜老师把60、70、80、90年代的员工,分别按照水的固态、液态、气态进行比喻,告诉学员们,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员工,如何运用不同方式方法进行管理,搞定人心。
姜老师最后把人的性格分为 “老虎型”、“孔雀型”、“熊猫型”、“猫头鹰型”、“变色龙型”,向学员们传授了知人善任,一眼洞穿下属的性格底色,把最合适的人放在最合适的岗位上,打造一个高绩效、有力量的团队。
两天的课程,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员纷纷表示,大象无形,在课程上不仅学到了实战的方法,更重要的是学到了作为领导人的管理智慧。
姜博仁教授“以道驭术”的超然智慧,深深的震撼了到场的每一位总裁班学员!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