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商界精英EMBA班供需链管理与信息化

2015年9月19-20日在上海交大举办的《供需链管理与信息化》课程由高培实战导师团供需链导师、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陈赞教授主讲、他先后担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高校特聘教授。通过部分企业运营的成功案例讲解,强调供需链、博弈论和流程再造在运营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他用管仲的历史故事引出了管理智慧从何而来,用河北九州通的案例来说明供需链管理在运营思维和战略决策中的重要性,用卡夫酸奶的案例来讲解企业之间通过资源整合而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是通过信息,而不是以实际的资产连接在一起的。陈教授的课中事例博引中外,生动诙谐,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学员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商界精英EMBA班供需链管理与信息化
通过学习,许多同学都感到茅塞顿开,受益非浅,从多角度、多方面了解到供需链与信息化战略结合经营管理方式,开阔了现代管理理论视野,对企业信息化管理有了新认识,指导企业管理改革,提升企业创新信息化管理能力和信息化管理人员水平,为企业实现电商与信息化战略新跨越提供了理论基础。
商界精英EMBA班供需链管理与信息化
在课后的免费增值沙龙上,陈赞老师按照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学们再次由衷的感谢高培搭建了课后免费的增值交流沙龙活动和陈赞老师的全力付出。
商界精英EMBA班供需链管理与信息化
在本次课程中,商界精英EMBA总裁班30期的同学在天平宾馆大家齐聚一堂举行了“聚集天下学子、汇聚八方情谊”同学联谊会,班主任施莺老师给每位同学发放了30期的同学通讯录并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同学名字接龙介绍和互动游戏,加深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和感情,最后通过了大家一致推选,30期的班委分别是来自上海欧鼎香薰工艺礼品的李红班长、来自晋名实业的高鹏副班长、来自上海东航国际旅游的陈丽组织委员。上海高培首席运营官庞永忠主任分别为以上班委颁发了班委聘书,相信在班委的带领下,30期的同学在高培的学习必定收获满满。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