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企业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如何识人、选人、用人、育人、留人?如何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实现人岗匹配,打造出一支有战斗力、高绩效的团队。10月11-12日,姜博仁老师莅临上海交通大学,《打造高绩效团队》的课程在此拉开帷幕。

企业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企业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姜博仁老师,【深海领导力】和【人性解码】等人力资源建设方面的著名专家! 曾担任多年世界500强跨国企业的大陆销售总经理和首席代表职务,实战经验丰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家培训机构总裁班满意度非常高的客座教授;曾经担任过中央电视台等多个电视栏目的特邀人力资源专家。

企业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企业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在课程中,老师通过一个个案例,针对众多企业面临的问题,由浅入深,多名同学更结合企业自身问题寻求解难,在老师引导下同学们发动思维,在一场思想的碰撞后,夺目的火花争先迸发,同学们各抒己见,各出其彩,将现场问题逐一击破。
    
                                           企业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在最后,老师通过一个核心案例为本次精彩的课堂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