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卓越的大客户公关策略与技能提升策略

6月25日由长盛轴承主办,上海高培商院承办,主题为《卓越的大客户公关策略与技能提升策略》专题内训在长盛滑动轴承公司内部举办。此次培训旨在通过课程学习,掌握营销的基本工具,结合疫情后企业的营销如何转型升级,帮助学员把握产品的生命周期、建立企业的营销系统,创新营销模式,制定差异化的营销战略,推动企业业绩增长,持续盈利。

一天的课程主要从大客户公关本质与误区和大客户公关战术四步法两个模块开展,课程中还会讲到大客户公关的正确理解、客户信息分析后的9个评估指标、客户信任的四个层次、迅速赢得客户共鸣的四五法则、关系营销的四基础等内容;

卓越的大客户公关策略与技能提升策略

企业核心竞争力就是获得客户忠诚度、让客户满意的能力。服务营销是创造客户价值的最力有武器。

 对于企业来说,对于大客户的公关和营销,公关更重要,公关可以更了解客户的需求,可以更快的建立信任,也可以更好的激发合作的意愿。而对于公关的理解,不是停留在表面,而是要用心去倾听客户的需求,真正帮助客户解决他们的问题,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

对于大客户的公关也是有战术战法的,老师在课上也与大家分享了公关四步法:客户内部信息收集与分析——在客户沟通中迅速赢得客户信任——增进客情关系开展深度关系营销——从关系导向到价值导向促成客户快速合作。

卓越的大客户公关策略与技能提升策略

课程设计是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在课堂上老师也在引导大家共同讨论,比如客户信息分析后的9个评估指标、锁定并接近关键决策人六步法 、如何在企业内部选择内线以及理想内线的三个标准、客户信任的四个层次等。

卓越的大客户公关策略与技能提升策略

课程贴近工作,可以让大家在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中有诸多启发,也便于大家在后期的工作中可以更好的开展工作。

课程期间,每个小组展开竞赛PK,大家对于案例进行分析探讨,小组之间你追我赶,最后评选出优秀小组和优秀个人。

课后所有参训学员与导师合影留念。

此次课程共39位参加,通过现场测试大家的学习,成绩平均分在86.83分,课后的小结表共回收了26分,对于老师的授课非常满意20份、非常满意率76.92%;满意6份、满意率23.08%;期待大家结合工作转化成为普遍的规律,服务于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

卓越的大客户公关策略与技能提升策略

摘抄部分学员的学习收获或真实感想:

1.更加系统地学习了公关与技能提升,有很多公关技巧需要学习,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公司动向;

2.找对人、办对事、说对话,培训公关实操;

3.对于大客户的开发,我有了新的认知,能让我更切身体会到大客户开发技巧的重要性,回到企业要复盘过去的开发经验,查找不足,改正不正确的方向,明确接下来的开发方向;

4.学会如何做大客户的公关,如何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客户信任是业务关系的基础,既有客户做好服务,加大新产品、新项目的交流合作;

5.收获了4R原则,体会到会讲<会问<会做<会看<会想,回到企业要培养与客户的信任程度;

提升和深入认识大客户公关,更多角度和维度的去思考每一个客户,回到工作中,再次复习本次学习内容,争取学以致用。

卓越的大客户公关策略与技能提升策略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