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高培资讯

5种方式帮助团队提升凝聚力
虽然说在同一个企业或组织里工作的人应该拥有共同的目标,但是现实告诉我们这可不一定。有些时候我们还是会遇到一些同事做事偷懒、不守诚信、工作不积极等。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的大脑会倾向于急于下结论,这是人类的天性。 在一般情况下,我们为了可以快速分析其他人行为背后的原因,我们不怎么会真正了解情况就下定论。当我
中国EMBA教育十年思考:富人俱乐部还是事业加油站
2013年EMBA项目学费长江商学院68.8万元北大国际59.8万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56.8万元北大光华56万元清华经管学院56万元复旦管理学院56万元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53.8万元人大商学院46万元厦大管理学院32万元禹跃昆制图 一次房产男富商与影视女明星的意外牵手,一种对EMBA女学员送房卡的真假描述,一个不断被刷新的学费数字,让EMBA
EMBA报考一定要毕业后满五年吗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各个EMBA院校在招生时,都会对自己的学员设有一定的要求,可很多考生不清楚具体要求是什么,那么,EMBA报考一定要毕业后满五年吗? 在报考时,学校对报考考生的学历和工作经验年限均有要求,EMBA学员大多是有成就的企业家和高层经理人,这样学员之间可以很好地相互交流和学习。因此,考生在报考时一定要清楚报考院
高培商院走进上药科泽开展《跨部门沟通与协作》的专题交流
2018年3月30日高培商院走进上药科泽开展《跨部门沟通与协作》的专题交流,课程在科泽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课程上药科泽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都亲自到场参加学习。 多年来,上药科泽多次派送公司中高管前往高培商院进修商界精英赢利智慧系统和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以及其他更多的专题课程。企业的创新源于
学习EMBA的收获?全在这了
各类高级管理人才通过EMBA教育专业培训后,能够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全面的了解,从而有效实现资源的合理利用,通过参与在职EMBA对口专业的培训,能够让高管者增长大量的专业知识与管理技能,从而有效提高高级管理人才的市场竞争能力,获得无限的上升空间,以后杜绝工作变动的情况发生,对于提高工作稳定性起到决定性作用。
“流程设计的三个假设”:企业制度是健全的,岗位员工是称职的,流程设计要执行的。
商界精英赢利智慧系统十大系统之流程系统核心课程《企业流程管理与组织变革》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课,课程由高培实战导师团流程导师、国内知名流程管理专家、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EMBA特聘讲师张国祥导师主讲。 张国祥导师两天的课程主要从组织变革从改变观念开始、认识流程管理、战略梳理与决策分类、学会流程设计
为何要创新商业盈利模式?如何创新设计盈利模式呢?
商界精英赢利智慧十大系统之《商业模式系统》核心课程《商业盈利模式创新》课程于3月10-1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课,这也是高培商院年后的第一次课程,此次课程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近70位学员参加。
如何将领导的梦与员工的想相结合
3月17-18日,高培商院卓越经理人年后第一次课程如期举行,开年第一课石油深海领导力导师姜博仁教授主讲,两天的课程主题是《高绩效团队打造》、《核心人才选用育留》;
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行业项目管理四步法》
11月4日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托高培商院为运营条线员工和主管及部门负责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团队培训,主题为《金融行业项目管理四步法》。
团队培训之销售团队士气提升方法
在销售团队中,团队的士气与其销售的业绩是有很大关系的。从某种意义上讲,团队和人个体是一样的,在业绩和士气上都会有跌荡起伏的现象,这些现象是必然的,也是很正常的,销售经理工作的主要职责就是提高团队的整体业绩和士气。
1101篇 页次:99/11110篇/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