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课程回顾

“流程设计的三个假设”:企业制度是健全的,岗位员工是称职的,流程设计要执行的。
商界精英赢利智慧系统十大系统之流程系统核心课程《企业流程管理与组织变革》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课,课程由高培实战导师团流程导师、国内知名流程管理专家、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EMBA特聘讲师张国祥导师主讲。 张国祥导师两天的课程主要从组织变革从改变观念开始、认识流程管理、战略梳理与决策分类、学会流程设计
为何要创新商业盈利模式?如何创新设计盈利模式呢?
商界精英赢利智慧十大系统之《商业模式系统》核心课程《商业盈利模式创新》课程于3月10-1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课,这也是高培商院年后的第一次课程,此次课程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近70位学员参加。
如何将领导的梦与员工的想相结合
3月17-18日,高培商院卓越经理人年后第一次课程如期举行,开年第一课石油深海领导力导师姜博仁教授主讲,两天的课程主题是《高绩效团队打造》、《核心人才选用育留》;
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行业项目管理四步法》
11月4日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托高培商院为运营条线员工和主管及部门负责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团队培训,主题为《金融行业项目管理四步法》。
高培商院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团队执行力提升》
10月28-29日高培商院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之《团队执行力提升》在上海交通大学准时开课,课程为期2天,精彩的课程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青海等地的众多学员。
商界精英赢利智慧系统之《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策略班》
10月2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活动中心二楼,由高培商院主办的商界精英赢利智慧系统之《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策略班》隆重开课,时值工作日,学员们学习的热情不减,共吸引来自上海、山东、江苏、安徽等地80多位学员参加课程。
总裁财务管理与资本增值
2017年10月14日-15日,高培商院赢利智慧系统班诚邀100名商界精英们齐聚上海交大,聆听由高培实战导师团EMBA总裁班财务导师,张鸣教授分享总裁财务管理与资本增值的见解。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核心课程之《互联网思维与经营创新》、《卓越领导力》在上海交大准时开课
9.23-24日高培商院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核心课程之《互联网思维与经营创新》、《卓越领导力》在上海交大准时开课,卓越经理人项目旨在帮助企业团队培训,打造一批企业中坚力量。 9.23《互联网思维与经营创新》是EMBA总裁班项目互联网导师骏君主讲,骏君导师是实战派、革新派互联网营销专家。
迈机械科技(吴江)有限公司《团队执行力提升》
9月16-17日,高培商院应锐迈机械科技(吴江)有限公司的邀请,由高培商院执行力导师陈秌铎为锐迈40位的中高层主讲《团队执行力提升》,两天的课程,采取分组式的授课形式,融入竞争PK,大道至简,许多平时工作中关于执行的错误认识大家在讨论中深受启发。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照片来回顾两天课程的点点滴滴。
商界精英赢利智慧系统核心课程之《企业品牌管理》
本次课程由高培实战导师团品牌营销导师,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中央电视台《品质》和《冠军品牌之路》栏目首席品牌顾问王汉武导师主讲,王汉武导师是清华大学、上海交大、海尔大学等高校特聘专家。20余年间,曾服务于可口可乐、百威、达能等100多家企业,是一位集销售管理、促销管理、品牌管理和培训经验于一身的又留学海外
142篇 页次:9/1510篇/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