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管理文库

谈民企“成功经理人”
凡是受过高等教育者,都有一种唯美主义倾向,要求现实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中国是一个有五千年封建专制传统的国家,而西方欧洲、日本经历新资产阶级革命、明治维新那样彻底的社会转型变革,中国社会中的劣根性远远高于西方和日本社会。
2017年EMBA学费改革后还贵吗?
前边我们也讲过,EMBA的改革,但考虑到有新的读者,在这里我们再给大家讲一遍。EMBA改革之前都是由院校自主招生的,大家符合相应报考年限要求就可以报名参加校考,通过考试后直接入学,课程结业后需要参加答辩申请硕士学位。EMBA在改革前学费贵,入学难度低,被外界称为有钱人的学历“镀金”平台。但随着政策改革从2016年12月1日开始
给你一个销售团队,你能培训他们吗?
销售团队是一支具有管理难度的团队,在带领这支团队的时候,你不仅要考虑每一位销售是否能够做到爱岗敬业,还要经常组织安排增加销售技能与树立正确销售信念的培训。 而销售这个岗位的招聘门槛低,所以很多销售技能与认知上的不足,就需要管理者在之后的培训中为这些销售们补上。但销售不像学生,能够安静的坐在下面听课,大多数销
成功经理人的17项能力,终身受用!
一个成功的经理人,首先必须战胜自己,而战胜自己的关键就是修炼自身内功。那么我们究竟应该修炼哪些方面的能力呢?卓越经理人首要修炼的“十二力”:
报考EMBA培训有哪些学历限制?
报考EMBA培训有哪些学历限制?EMBA培训报考条件要具有大学本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大学本科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应有4年或4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历),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报名
EMBA培训的好处和现状
许多做工业的领导者在目前的时代大背景下,他的管理方式还应时应景吗? 之前接触的一个企业家说:“以前公司业务很忙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与学习。现在,社会大背景下,本科毕业生、企业管理人员都愿意也渴望去学习一些新的东西,高层现在反而可以空下来去重新学习,为以后的每一次机会做好准备。”
中国EMBA培训有哪些特色呢?
作为全新的在职教育培训模式,国内EMBA培训学校都是以先进的教学方法以及丰富的导师资源,为国内众多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优质EMBA培训服务,经过数十年发展,国内EMBA培训能力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受到无数学员的一致好评。那中国EMBA教学有哪些特色呢?
EMBA学员到商学院参加EMBA培训究竟来学什么?
近年来,常听国内教授感叹现在EMBA课程难上,因为这些来自企业的高管学员们要求太高,不容易伺候。究其原因,这些EMBA学员不是普通学生,而是有身份有地位的商界人士,他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花费大量学费来参加EMBA的培训,自然期望有较大的收获。
EMBA总裁班学习周期是怎么样?
EMBA总裁班什么时候开学?目前,国家对EMBA总裁班的开学时间并没有做出明确的规定,都是取决于各个院校的规定,有的院校已经限制了招生名额,招满了学员之后就会停止招生活动,随后就可以通知学员进行上课了;然后进行第二年的招生活动的。
2018上海EMBA学费会上涨吗?
上海EMBA学费往往是考生关注的内容,如果按照供求关系和市场机制,EMBA教育资源的增加本应该带来价格的下降,但是事实却是国内EMBA项目的争相涨价。到底,2018年上海EMBA学费会上涨吗?
917篇 页次:90/9210篇/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