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EMBA论文开题报告怎么写?

EMBA研修网讯:EMBA研修教育是许多高级管理人员获得EMBA研修硕士学位的重点,虽然说EMBA研修培训难度并不算太高,但是EMBA研修毕业要拿到学位证书并不简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通过论文答辩才可以获得硕士学位。因此论文的好坏直接会影响EMBA研修学员能否顺利毕业。在论文写作之前,EMBA研修学员必须要进行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有多重要呢?


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由文献调研、相关技术发展水平、具体实验室条件、主观能动性等因素决定,对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起到定位作用;论述了以问题作为开题报告中心和整体思路的观点,分析了开题报告的各个组成部分,并对其进行了评价。

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的重要性,如下:

一、开题报告的重要性。

在写EMBA研修论文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写好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因为对许多学员而言,论文质量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论文开题报告做的细致程度。所以学员如果不重视论文开题报告,视论文开题报告为走过场,无关紧要。那么学员写起论文来就会感到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没有思路,可能就要多走许多弯路,自然也很难保证EMBA研修毕业论文的质量。

二、开题报告的先决条件。

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有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学员需要通过理论思维选择课题。许多的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是选题不合适。有的学员提出的问题太过平庸;有的学员选题范围太大,造成研究内容太多、太宽泛;有的学员提出的问题不切合实际,实践操作起来难度较大。要知道一篇EMBA研修的毕业论文的主要目的是让学员顺利毕业,因此对于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来说,论文的选题时成败的关键。如果选题内容不合适,就需要学员重新确定研究内容,注重项目的可操作性。不然,EMBA研修论文开题报告是不能通过的。

目前,各大院校2018EMBA研修正在热招中,如上海交通大学EMBA研修,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研修,人大商学院EMBA研修,厦门大学EMBA研修,中山大学EMBA研修等。都已经进入了提前批面试阶段。

EMBA论文开题报告怎么写?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