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金融危机下的EMBA培训牛熊市

金融危机的寒风从华尔街席卷到世界各地,全球经济进入寒冬期。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管理培训市场也呈现出不同的牛熊市。近日,适逢2017年MBA报考落下帷幕,EMBA春季班的招生工作正在火热的进行中,今年是EDP培训的大牛市,MBA培训的小牛市,EMBA培训虽然“个股”有涨有跌,但总体是个小熊市。 

 

EDP:培训项目多 报读学员多

EDP(The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企业经理人员短期课程进修项目)培训可谓是金融危机的最大赢家,各家培训机构出现大幅“普涨”的情况,大牛市的趋势很明显。各个适时推出的短期培训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许晓霞告诉记者,“今天已经接待了第五拨要求培训的大企业负责人了,现在金融危机企业最需要为他们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课程,最近综合型管理课程很受欢迎。”她向记者算了算招生人数的变化:“EDP中心去年开办了40多个班,今年增加到60多个班,每个班有40~50人,今年约有3000人参加培训。”高培商院的庞主任也说,EDP增长很猛,今年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多,而且培训收入增长了100%以上,特别是9月、10月、11月非常忙,每个星期都有培训班,现在2个班同时做,下周还有新的培训班。

MBA:报考人数保持20%增长

MBA经历了前两年大牛市的高峰期大增长,目前仍然处于小牛市阶段,今年稳步增长。前不久结束的MBA报考,记者了解到,上海几大高校管理学院MBA报考人数均有20%以上的增长,录取人数也与去年相差不大。比去年同期增长132%,属于高速增长。录取人数除中山大学两所学院有约10人的缩减,其余院校都将适当扩招。

 

金融危机下的EMBA培训牛熊市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