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对外EMBA培训项目简介

1.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教育,是专门针对企业及政府高级管理人员设置的新型的硕士层面的教育形式,课程设置更强调知识和资源的整合性和决策导向性,强调密切联系实际和面向国际竞争环境,帮助学员通过两年的系统学习,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EMBA教育已成为高层次经营管理人员系统学习最先进管理知识的最佳平台。

  2.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两年左右,非脱产学习,一般每月集中授课四天(周四~周日)。学员在修满课程计划所设定的学分,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即可获得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授予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认可并备案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土学位。

  3.报名条件:具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高层管理人员。

  4.考试与录取: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行命题并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主要测验学员的综合素质。重点关注学员的职业成就、学习和发展潜力等。

  5.教学方式:教学语言以中文为主,采用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管理实战分析、情境模拟、名家论坛、项目作业、企业访谈、移动课堂、境外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鼓励教授与学员间的双向沟通和学员间的相互交流。

对外EMBA培训项目简介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