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EMBA,天价到底值不值?

据北京晨报报道,今年清华EMBA课程的价格又上涨了4万元,即将突破30万。EMBA学制一般为两年,每月集中上课4天,总课时约为80天。按照清华EMBA课程29万的学费来计算,一天的学费就达到3625元。

  来自北京青年报的消息指出,今年京城MBA毕业生就业薪水底限降至3000元人民币。目前逐年增加的MBA毕业生人数和逐渐饱和的需要是造成求职火热就业市场冷清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网分析:如果真的有MBA毕业生以3000元每月的薪酬水平工作,那么他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付EMBA一天的学费。前几年MBA热潮中的人们很难想象到今天的这番景象。

  EMBA学费价格的逐渐攀升说明EMBA正成为市场的新宠。但是,究竟什么样的人需要EMBA教育?EMBA与MBA除了价格的差别还有什么不同?EMBA课程的高投入是不是能够得到高回报?

  由于EMBA教育起步不久,尚未有足够的反馈数据能够为人们提供权威的指导性意见。在选择是否应该加入EMBA学员的行列时,需要对于就读目的、适用性、成本、风险等各方面因素有清醒的认识。

  本网建议:1、量力而为,做好准备接受高投资可能存在的损失; 2、明确你在管理层中的定位,了解自身的优势和不足; 3、对自己的发展做出长期规划,看看EMBA是否能为你的计划提供支持。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