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49名南粤精英选择特色EMBA

“财务和法律”特色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广州班获宠首要原因

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广州班第六期在广州金苑山庄举行开学典礼。主要来自广州、深圳等广东各地的企业界精英以及部分厅局级、处级党政机关管理人员,一共49名学生共同选择了该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胡立君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法系主任、EMBA广州班第六期班主任黎江虹副教授、广东教学中心主任盘和林的出席了开学典礼。

两大原因促成反客为主地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虽然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大学、全国211工程学校,是全国著名的财经、法律名校,但是在广州仍然属于客场作战。而一个班级招生数量多达49人,比有些本地学校的EMBA招生数量还多,而且学员层次、素质,据一些学员反映,他们有朋友或者同事在就读本地的一些高校EMBA,他们认为相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什么能反客为主呢?该校EMBA浙江兼广东教学中心主任盘和林认为主要有以下两大原因:首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走“法律和财经”的特色路线吸引了广东的EMBA学员。我们在EMBA课程设置上安排了比较高比例的财务、法律课程,财务和会计邀请的授课老师是给中欧、复旦大学EMBA授课的老师,法律课程的师资也是全国EMBA中绝无仅有的。其次,高性价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收费仅仅168000,比有的本土院校几乎少了整整十万,而在课程质量方面舍得投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授课的教授队伍中,有超过60%是给收费在20--30万以上EMBA课堂授课或者在自己研究的领域处于全国先进的老师,也就是说,你就是掏20--30万,听的却是大部分相同的老师授课。

过冬,企业家要未来发展的储备能量

广州班第六期EMBA学员都是企业的高管,大部分为董事长和总经理,有的掌控的企业数百亿。其中一名是全国非常著名的企业家。“经济危机情况下,企业家更要提升学习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院长汪海粟教授这样勉励这群来自企业的学生。汪海粟教授希望EMBA学员,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除了积极应对,使自己所在的企业安全过冬,同时还需要静下心了认真学习,与全国有名望的教授、高层次的同学一起来思考、设计自己企业的美好未来,为未来发展储备能量。能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课堂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管理实践当中,推动华南地区的经济发展与腾飞。

EMBA带来企业竞争力,学员企业逆市增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浙江兼广东教学中心主任盘和林认为,企业家的学习力能转换成企业的竞争力,去年浙江很多企业都出现了困难甚至倒闭,但是我们在浙江、广东500多名EMBA学员的企业都没有出现大的问题,活得很好。一些学员甚至利用课堂上教授的新理念实现了逆市大幅度增长。(作者 杨珍)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