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经理人“性 福”指数大公开

“德鲁克”“创新科技”“好员工”“领导力”“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营销策略”……市面上与经理人相关的书籍大都逃不出这些类别,它们关心经理人的事业,帮助经理人在商场运筹帷幄,似乎事业才是经理人最重要最不可缺最幸福的事儿。

  然而,经理人也是人,还是一批雄心勃勃有极强成功欲望的人,正如被誉为“管理思想家世界五十强之一”的曼弗雷德·凯茨·德·弗里斯教授所说“性欲与创造力密切相关”,一个真正有创造力,有成功欲望的人,性欲弱不了。所以说,“性 福”是精英经理人不容回避的问题,也是其驰骋商场中最不可忽略的重点。那么,经理人们最本能最基本的性 福指数有多高呢?

  为此,我们对1,000位经理人做了匿名调查,大气爽快的直 男们不管是在细节上还是整体上都坦诚公开了自己或“性 福”或不“性 福”的生活。

  47%的经理人一周1~2次性生活从调查中看,47.0%的经理人一周内有1~2次性生活;31.4%的经理人一月内有1~2次;8.5%的经理人半年内1~2次;6.9%的经理人一天1次;而有6.2%的经理人近一年来都没有性生活了。

  关于性生活频率,其实可以算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美国有性学家曾公开他研究的性 爱频率计算公式,即“性 爱频率=年龄的首位数×9”。一个在二十年龄段(20岁至29岁)的人,适合他的性 爱频率为10天内过8次性生活;在三十年龄段的人适合在20天内过7次性生活。同样是性 爱频率,中国的性学专家主张20~30岁的人,每周3次;31~40岁的人,每周不超过2次;41~50岁的人每月约4~6次;51~60岁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60岁以后,进入老年期,每月也应起码保持1次以上。可见性频率不仅与年龄相关、与对象相关、与身心健康状况相关、与环境因素相关,甚至与价值观念也息息相关。

  参与调查的经理人年龄段跨度大,但近半数都是一周内1~2次也算是很正常的,但对于那些一年来都没有性生活的人,你们还记得上一次性 爱是什么时候吗?或者,你该用生于1952年的普京的例子来激励自己了—“有人问我第一次性 爱是在什么时候?”普京在2006年7月的国际互联网在线记者会上碰到这个问题,在场记者发问道:“是什么时候?”普京回答说:“不记得。但是我准确地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我能确定,准确到分钟。”

  90.2%的经理人不用情趣用品

  仅9.8%的经理人使用情趣用品。若把这个结果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还真有点让人难以理解。岛国各种口味“教育片”的拥趸分布广泛通吃老少不说,单看近年来倍受追捧的性文化节主题展,以及主题越来越走偏以至靠向性文化展的车展??为什么看热闹的人那么多,真正用的没几个呢?难道并不少见的情趣用品店都只靠卖安全套而活着?

  著名的性学家陶林教授在如何提高性生活质量的问题上,曾直言不讳地说过“性生活质量的维持,最重要的是感情,而适当的情趣用品也会为性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这么说来,看性文化展是光明正大的,适当使用情趣用品自然也不是耍流氓。事业上少不了创新精神的经理人们,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

  49.9%的经理人有多个性 伴侣

  除固定关系中的Ta之外,你还有性 伴侣(包括一次性)吗?在此项问题的调查中,有50.1%的经理人表示没有,而有49.9%的人大方承认有ta以外的性 伴侣。

  对于性 伴侣的个数,向来有不少的机构感兴趣。在2004年,杜蕾斯发布的全球性生活调查报告中,中国人的性 伴侣个数19.3个,远高于世界10.5的平均水平;而同样是杜蕾斯发布的报告,2005年中国人的性 伴侣个数降为3.1个,位居全球倒数第二。

  其实关于性 伴侣的个数全国人均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有多少。而这又是一个非常隐秘的数据,只要不是你次次都搞行为艺术,大家也不会太清楚你的具体数字。

  只是49.9%的经理人除固定关系中的ta外还有性 伴侣,这不仅让人有两点担忧。

一点,健康问题如何保障?传染性疾病是不是要做好预防措施?还有一点,这个近五成的数字说明经理人们在固定性关系中也许并不是那么“性 福”呢?

  来看看鼎鼎大名的比尔·盖茨搞婚外情的遭遇吧—在和梅琳达奢华的婚礼宴席刚刚结束,盖茨就向梅琳达提出了近乎无理的要求:他不仅希望妻子对他绝对忠诚,而且还要“通情达理”,允许他在围城外有自己的“红颜知己”。而这个女人正是盖茨婚前同居多年却因家庭关系不能在一起的情人温布莱德。盖茨表示,他要继续与温布莱德保持“友谊”,而且每年还要抽出一个星期与她呆在一起。梅琳达出于何种原因答应不去考究,但几年后,当盖茨被情人出卖需付出高昂代价时,他才幡然醒悟!同为前车之鉴的,还有克林顿“拉链门”事件!

  54%的经理人通过自 慰解决压抑的情欲

  当被问及你会用哪种方式解决被压抑的欲望,有54.0%的经理人承认会通过自 慰解决,有33.9%的经理人会在固定性 伴侣那得到发泄,另外有12.1%的经理人会选择一 夜.情。

  通过固定性 伴侣和一 夜.情解决压抑情欲的总数为46%,这与上题中49.9%的经理人有多个性 伴侣相差不远,可见调查的确能反映真实情况。自 慰,听起来也许不那么“man”,但正像李银河所说的,“自 慰也应该被尊重”。当然,也有性情专家提醒过“热爱自 慰的人”,“小心自 慰摧毁身体,摧毁人格”。

  其实不管哪种方式,实则都为解决压抑的情欲。而真正正本清源的方式,是要了解压抑的源头以及合理疏导的渠道。

  虽然“防欲之口甚于防川”,但若真要寻正常的旁门左道解决这事,曾国藩的经验也许值得借鉴。曾国藩也大方承认自己“喜色”,但他认为人的私欲、情欲一旦膨胀就难以收拾,终会妨碍大事业。所以“戒色”是他的早年“三大戒”之一,他甚至还认为,在外人面前,夫妻之间也不能过分亲密。

  对此,曾国藩动用了大量心理能量鞭策自己,一旦自己动了色心,或者多看了哪个美妇人一眼,他回家就立刻记下来,痛彻自责一番。尽管如此,曾国藩一开始还是很难做到,于是他经常在日记里骂自己是禽兽—

  “有用之岁月,半消磨于妻子。”

  “日中,闺房之内不敬。去岁誓戒此恶,今又犯之,可耻,可恨!竹如来,久谈。久不克治,对此良友,但觉厚颜。”

  “明知体气羸弱,而不知节制,不孝莫此为大。”

  但随着下定决心“日日自苦”,通过每日勤学苦思把精力耗尽以求“不至佚而生淫”,以及年龄的增长,曾国藩这方面的“不敬”很快有了大的变化,成为诙谐而不失君子形象的一个人。

  58.3%的经理人认为一生一个性 伴侣很遗憾

  调查还显示,有58.3%的经理人认为一生只有一个性 伴侣绝对是一种遗憾。这个结果不禁让人想到纵横好莱坞60年,惯有好莱坞传奇影星玉婆之美誉的伊丽莎白·泰勒,她的惊世名言“我只和与我结婚的男人上床”至今广为流传,为她感动过遗憾过的人们,若知道她有8任前夫并在生前即将创造第9任先生时,定会释然。

  这早已不是一个谈性色变的年代,性 爱专家学者教授们早都公开过性审美的秘密—性新鲜度。而所谓的爱情转化为亲情,也不过是性新鲜度褪去的另一种委婉表达。

  表达同样的内容,诺贝尔桂冠女诗人维斯瓦娃·辛波丝卡曾写过一首形容老夫妻的诗《金婚纪念日》,写到夫妻二人相处日子久了以后:

  “某一天,问题还未提出就有了答案,某一夜,透过沉默他们可以在黑暗中猜测彼此的眼神,性别模糊、神秘感消失,差异化雷同,一如所有的颜色都褪成了白色……”

  当神秘感消失、当新鲜不在,当夫妻久而久之变成孪生兄弟姐妹,从某种程度上讲,对一生只有一个性 伴侣感到遗憾的想法,也许是能被理解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游戏并不仅仅是遵循本能的需求而维持!

  那么,人的一生到底该有几个性 伴侣呢?这万万不是专家学者教授诗人所能界定的范畴,一切决定权在于你内心的衡量,在于你和对方之间的较量。

  38%的经理人认为召妓没什么大不了

  大V薛蛮子召妓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经理人对召妓也有自己的看法。38%的经理人认为召妓不过是应酬所需,逢场作戏,没什么大不了;而39.7%的经理人认为可以接受朋友、客户这么做,但自己不会;另外22.3%的经理人则一身正气,说自己坚决不会召妓,也绝不会和有这样“爱好”的人做朋友、做生意。

  首先说说39.7%的经理人,他们确定自己当然是不做的,但别人做与不做并不能作为衡量他人全部的一个标准,甚至有经理人还特地为此留言“每个人都有一些见不得光的想法或者怪异行为,我们要理解。鸡生蛋,鸡还拉屎。我们只要鸡蛋不要鸡屎。”“人都是多面体,不能因为他人格的某些缺陷,就否认他的全部,就否认他这个人。要一分为二,客观地分析。现在的人无法用非黑即白来机械地判定。”这说的,自然都是在理的话。

  但其实对于召妓这种事,大家心里很清楚,这事自然是法理不让、伦 理难容的。在这里也善意提醒38%的经理人们不要忘记,近有涉嫌召妓的大V薛蛮子;远有因嗜好风尘女子而染上梅毒最终送命的时代巨人,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美国铁路霸主—康内留斯·范德比尔特。或者,在面对想召妓的朋友或客户,你也可以提提以上两个人的故事?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