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高层培训课程三大趋势

上周,哈佛商学院院长杰·莱特教授(Jay O. Light)的行色匆匆,他在两天之内拜访了中国两家商学院——清华经管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而四天前,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访问团也访问了北京光华管理学院。

  杰·莱特教授在清华的演讲中,赞叹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清华经管学院目前有三分之一的课程是英语授课,可能将来有一天,哈佛商学院也会有三分之一的课程是中文授课。”在中欧,他与院长朱晓明教授,以及其他六位教授参加了圆桌讨论,讨论的话题是“中国与世界”。而在光华管理学院,院方还邀请了蒙牛集团的品牌总监林彤做“品牌快速成长之道”的讲座。这些交流会议,强烈传达出三方面趋势。

  国际名校青睐中国学员。杰·莱特教授介绍说,哈佛商学院重视培养和塑造学生的学习能力、行动力、以及作为商界领袖所应具备的人格魅力。“哈佛商学院的目标是培养有才能的、有跨国学习工作背景的、极具热情和远见卓识的商界领袖人物。”杰·莱特教授向中国的经理人抛出了橄榄枝,欢迎他们参加哈佛的管理培训

  近年来,中国国内声誉卓著的经理人去开拓国外市场的时候,经常遭遇各种难题。他们如果能够参加哈佛那样的优质培训,会更容易掌握全球竞争的思维方法和策略。

  优势互补推出合作课程成为潮流。例如光华管理学院和凯洛格商学院合作开设的“新产品和服务管理——提升战略竞争优势”,中欧工商学院联合哈佛商学院、西班牙IESE商学院推出了“全球CEO课程”。

  优质课程吸引优质学员。只要培训课程是高质量的,即使学费比较高,也能得到学员的青睐。针对中国经理人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市场遇到的领导力、战略思维、市场开拓等难题,中欧工商学院联合哈佛商学院、西班牙IESE商学院推出的“全球CEO课程”,集合了三家著名商学院在战略、营销、领导力等三个领域的精英教授和内容优势,吸引到了神州数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为、康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松容等优质学员。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