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打造完美EMBA推荐信?

EMBA培训专业对于推荐信要求较高,任何通过入学考核的学员,推荐信均具备否决权,如果推荐信不合格,即便通过入学考核同样无法获得参与该EMBA院校培训的权利。

 1、制作格式

     不同的院校针对推荐信具备不同的格式,既然选择参与EMBA培训,需要按照你所报的EMBA院校的要求格式进行制作推荐信,学员通过学校网站下载模板后,进行相关内容的填写即可,有效提高制作推荐信的效率。

     2、突出特点

     制作EMBA推荐信,需要突出学员的具体特点,包括学员的工作能力、职业技能、能否快速接受新鲜观念等等信息,同时需要展现学员具备较高的学习能力、善于思考、敢于探索等等优势,尤其针对学员组织协调能力予以重点表述,从而提高学员整体形象。

 

    内容充实的推荐信能够帮助管理者顺利获得参与EMBA培训的机会,借助EMBA专项培训,弥补自身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完善自我管理能力,从而提高驾驭企业正确决策的水平,为管理者事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