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如何保证EMBA培训质量

我国EMBA教育从无到有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历程。在目前市场需求和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的市场高潮中,在职EMBA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势在必行。此自EMBA教育自诞生起,就是一个市场化程度很高的教育产业。随着全球经济化的到来,教育国际化成为必然趋势。为此,EMBA教育要如何保证自身项目的教育质量呢? 

    一是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是管理教一育质量的标志,它不仅代表一家商学院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而且有助于提高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同时还使外界对各国商学院的认识有了参照系,有利于吸引优质的生源。

    二是EMBA培训必须建立严格的EMBA教师任课资格、评估机制。
    的优劣和上课的效果,直接关系到EMBA的品牌形象。

    我国教育部对EMBA的师资早有明确规定:即开设EMBA项目的商学院必须有30%以上的EMBA是师资来自境外;而来自国外著名商学院的教授具备理论知识外,大多还曾在大公司兼职,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国内EMBA师资要有博士学位的必需在50%以上,80%以上应有一定的实践经历。

    三是每所EMBA院校建立严格的教学纪律秩序和严格的学生考评机制也是保证EMBA培训质量的必要手段,服务不代表一味迁就、考评灵活并不意味着降低要求,要建立严进严出的机制和差生淘汰的制度,杜绝混文凭现象的发生。

    四是要让EMBA学员放下自己的“老总”派头,摆正学习角色和端正学习态度,尤其是要通过课程和作业设计来提高学生水平。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