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选择企业管理培训课程需要注意些什么

这几年企业培训市场出现井喷式的发展,林林总总的企业培训课程让选择课程的培训总监感觉无从下手。选择这些企业管理培训课程需要注意些什么可能是这些总监最想了解的事情。

在选择合适的企业管理培训课程之前,我们要明白一件事情,为什么要选择培训?

选择企业管理培训课程需要注意些什么

企业发展了这么些年,总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有时候已经超出了管理层的自身能力,或者这些问题已经成为企业将来继续发展的顽疾,,还有些是企业的管理层根本弄不清为什么企业的业绩在走下坡路,员工的离职率在上升,这些都需要通过提升自己、提升团队,咨询专家教授来解决,而解决这些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参加培训,同时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清楚个大概要选择哪方面的培训,比如:老板的战略布局能力欠缺,领导力欠缺,那么我们所寻求的培训课程就要向领导力和战略方面靠拢,如果是企业流程管理和团队建设出问题,那么我们就要重点关注流程管理和团队建设这方面的课程,或者参加一个培训班里面包含了这两门课程的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

在弄清楚了企业为什么要选择企业管理培训课程、应当选择哪些企业管理培训课程之后,就是悬着培训机构了。

选择企业管理培训课程需要注意些什么

选择培训机构至关重要,好的培训机构一般包含几大特点:

A、机构品牌知名度非常高,机构的品牌高往往意味着培训机构的硬实力比较强,所以其培训之后的影响和落地转化也相应的会更高,当然,那些纯粹靠忽悠的成功学机构除外,他们完全是靠那些无脑的粉丝鸡血式的“诱导”使得知名度升高,老师影响也变大,但是这种机构往往不具备后续的硬实力,基本上是一锤子买卖,培训完了也就结束了

B、 机构设置的课程是否合适,有了好的机构,我们要考察的就是机构所设置的课程,是不是和我们企业当下需要解决的问题相符合,企业管理培训不需要像读书时那种大而全的去了解,企业管理培训只是针对于解决当前企业中碰到的问题所做的培训,所以课程有没有针对性将是企业培训总监在考察时的一个重要考量

C、 企业机构的培训师是否够权威和实战,当下培训市场有太多太多的培训机构打着实战的旗号,请着最廉价的培训师,这些培训师有个特点,课程一直是理论占据大多数,而举例也是那些课本上本来就已经存在的实例,没有自身的履历和经验,只会照本宣科,而这种培训师往往讲完课对学员留下的有用的东西少之又少,碰到这种培训师简直就是劳命伤财

D、 培训机构平台资源是否够丰富,有相当一部分学员参加企业管理培训并不是单单的去学知识,而是通过这个平台去混一个圈子,圈子即人脉,好的机构平台资源丰富而且高端,好的人脉分享的各种自我办企的经验和教训都是值得每一个参训学员深思熟虑的宝贵资源,往往自己很难解决的问题,他人通过短短几句话就让你茅塞顿开。

E、 课后服务是否够充实,培训作为一种纯服务的行业,服务占据着整个培训的很大一部分内容,所以好的机构一定有好的课前通知服务、课中过程服务、课后反馈服务及将来随时回访服务,这些服务的好坏也决定了培训机构的好坏。

选择企业管理培训课程需要注意些什么

    所以企业的培训总监在选择企业管理培训课程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认真审核,咨询筛选,只有适合的培训,才能让企业在参与了培训之后有个质的飞跃。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