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企业管理培训课程,课程的费用多少真的那么重要吗?

很多企业老板在发现企业的管理者素质和能力以及企业中各个层面出现问题之时,首先想到的是通过培训来解决这些问题,来提高管理人员的素质,而当企业的老板百度出来培训机构和培训课程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课程的费用多少?

而我们都知道,培训是一个过程,它并不像其他的事情一样,能够很快的见到回报,或者能够看到实际的东西,而培训尤其是关于管理者素质和能力的培训,都是得培训完成后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出变化,这也就告诉我们短期内去评测培训的费用和实际功效到底值不值是很不切实际的。

而当下很多的培训机构都在价格场上拼杀,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而企业的老板在看到价格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个概念,再找找也许还会有更便宜的,或者和培训机构就学费的事情拉拉扯扯半天,殊不知培训跟很多其他的事情一样,都是一分价钱一份货的,如果只在价格上考虑,那么就会忽略整个培训的质量。而事实上培训质量是关系到企业整个培训效果的关键,如果费用太低那么势必培训师的功力也就更低,培训的内容也就不那么实用,后期的服务也就没办法跟上。

企业管理培训课程,课程的费用多少真的那么重要吗?

另外,培训其实混的是个圈子,我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而每个人都希望交到更高端的朋友,混到更高端的圈子,如果只是关注费用,可能周围的人就都是那种为了一点点的费用而纠结的人,这种圈子是很难有实际作用的。

我们高培商院的商界精英赢利智慧系统班上曾经有一位学员说过:“对于企业管理培训我从来都是只看性价比,效果才是王道,像我这样在高培读了一年,而我却和同学做成了好几单的大合同,交了很多比我还牛的朋友,没事就向他们请教生意经,那几万块的学费早就赚回来了”。

其实真的是这样,企业管理培训学知识的同时,接触的人都是各行各业的人,培训班越高端,成员构成就越精英,跟着精英混,你也就算精英,这是我们高培商院导师团经常说的一句话,所以对于培训我们不应该只关注费用,而更应该多考察培训效果,和老师的功底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