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参加完企业管理培训课程之后,该怎么去落地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领导认识到知识和能力对企业的重要性,所以都会对那些值得培养的员工或者中高层管理团队定制些培训,希望通过企业管理培训课程中的各种知识灌输,能让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公司团队的状态和公司的业绩有个显著的提升,而这又让公司的老板或者领导另一个头疼的问题,他们参与完各种培训之后该怎么去落地,而这也是大多数的培训参与者比较苦恼的问题,听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之后,感觉自己的知识面和理念都有个显著的提高,但是这些知识和理念又怎么样去对公司做个转化,转化到各个工作岗位中去,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业绩呢?

参加完企业管理培训课程之后,该怎么去落地

培训界曾经有一句这样的笑话:“听听激动,想想感动,回去之后一动不动”,这虽然是一句戏言,但是这里面确实是讽刺了一些培训无法落地的乱象,很多的培训不是不知道怎么去落地,而是这种培训就压根没办法去落地,比如:以那什么刘某某的成功学为例,这些成功学的东西都是在诉说其他知名企业成功之后后人为他们总结出来的一些理念,而这些理念它只是存在于理想状态下,根本就触碰不了现实,因为现实的环境往往比他讲诉的要困难的多的多的多,不过我们也不能一概而论,培训市场上并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像他们那样只为金钱服务的忽悠学,还有很大一部分的培训讲师、教授真正的是为企业家分享着自己的成功的经验,让大多数的企业家能规避一些已知能规避的风险。那么针对于这部分比较有实战意义的培训我们应该怎么去落地?

企业安排培训的终极目标就算把课程中学到的落到实处,中层管理培训一般包括角色认知和管理技巧两大部分;

角色认知,是意识层面的知识,当老师讲述的实例与观点跟我们自己以前所拥有的相重叠或者想印证时,我们会幡然醒悟,原来自己一直以来的理解都是不全面或者不正确的。而从这之后在工作中就会不断的提醒自己、告诫自己;这就是对培训角色认知的落地。

管理技能;是实际应用层面的内容,需要在工作中,实际运用,才能有所体会,比如,目标管理部分学到的,SMART原则, PDCA管理循环,平时在定目标、实施计划的时候就可以运用了。再好的工具,如果不用,也会显得没用。

所以,参加完企业管理培训课程就应该在实际工作中去运用,去转化自己所学,这才是真正的做到学有所获,而不是应该去抱怨企业管理培训课程没有用,因为学以致用才是真正对培训的终极奥义所在。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