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参加了管理培训课程如何才能更好的落地?

老板们将自己的下属,自己的团队,送到培训机构去参加管理培训课程,但是最让老板揪心的是该怎么样去考察培训成果落地,而参加的人员也会苦恼,学了一大堆的知识该怎么样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话题,参加了管理培训课程如何才能更好的落地,想解决这个难题我们首先要清楚几个问题;

参加了管理培训课程如何才能更好的落地?

第一,   老板送下属去培训的初衷是因为什么,而我们参训人员是带着什么样的使命来参加管理培训课程。

第二,   我们所选择的课程或者是老师是不是我们比较认可的,又是公司当下最需要的课程。

如果能理清这两个难题我们就能做好培训成果落地的基础,企业为什么要花费人力物力让下属去参与管理培训课程,我想90%的老板是因为公司的效益不好,或者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很差,也有一部分老板看到市场前景不好,选择先修炼团队,让团队先练好内功,,他日市场前景比较好之时,能快速的做出业绩,做出效益,而参训人员为什么要来参加管理培训课程呢?我想多数人是因为老板安排,而有一部分人是自愿提升自己,清楚了培训的初衷之后,我们再来解决第二个问题,就是所选的课程,一般企业选择的管理培训课程都是由决策层自己指定,这种课程的指定是因为老板根据未来公司发展方向布局考虑,同时结合当下公司内部的情况,综合研究所选择的课程,而当课程的确定之后就需要人力资源经理优选老师知名度比较高、品牌和口碑都比较好的培训机构,只有优质的老师和口碑好的培训机构才能让所培训的课程知识更全面,更实用。

参加了管理培训课程如何才能更好的落地?

解决了上述两个问题就做到了课程落地的基础,那么接下来之后参训人员怎么做才能更好的落地?

A、人力经理(培训专业)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由人力资源部出台员工培训学分管理与跟踪考核相关规定,明确员工培训学分考核和激励细则

B、企业老板亲自主持培训工作启动会,老板提出培训考核要求,并安排每个部门的负责人对参训人员的培训进行管理,监督下属学习

C、所有学员必须在要求的时间内,按时按量的完成必修课程,否则根据规定给相应的处罚,并对学习质量比较好的优秀学员,给以相应的奖励

D、参训人员出了完成必修课程之外,应当主动学习选秀的课程,积极的思考课程中所讲的知识有哪些是能和工作挂钩

E、培训过程中为了更好的了解课程的实况,人力资源部可以安排对培训课程进行录像,既能保证课程纪律,又可以为企业积累知识储备。

F、培训机构应当制定相应的课后反馈表和课后落地表格工具,并及时催收表格,收集比较好的反馈表发给大家学习,为企业树立学习标兵。

    通过以上这些措施的实时,相信参训人员会慢慢的养成认真听课,认真思考的好习惯使得在企业管理培训课程中的各个知识点能正在做到落地实操。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