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优化企业赢利模式,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每个成功的企业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赢利模式企业想要有着长远的发展,必须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模式,健康高效又适合企业自身的生产特点,因此对于很多企业管理者来说,除了不断优化自己的管理方法和模式,更要不断的优化自己的赢利模式。

优化企业赢利模式,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赢利模式就那么几个,现在赢利比较好,整个模式比较健康的今天我们就介绍三个,分别是帮助客户解决方案的模式,做出产品金字塔的模式,多种成分系统模式,这三种模式可以说是目前非常好赚钱的。

 

其中帮助客户解决方案的赢利模式就常规的服务业,但是这也不是一种简单的服务业,很多生产企业,高科技企业也都是做这种服务的,他们为了了解客户然后进行投资,设计出客户需要的解决方案,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虽然在发展初期是一种净投入的状态,但是在后续的发展中会带来非常巨大的利润,很多著名的商业巨头都是按照这样的模式走出来的,比如美国的通用电气,就是从硬件生产到服务,再到为客户解决方案。

 

而产品金字塔模式就更常见了,企业设计、生产的产品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在风格、样式、颜色、价格等多的不同的需求偏好上做文章,根据不同的偏好做出不同的产品分类,整个产品体系多样化,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金字塔体系,底部是低价位的大批量的生产,顶部是高端高价的,小批量生产,这种赢利模式主要的是依靠金字塔顶塔进行收益,但是低端却具有很强的战略保护作用。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