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安徽滁州高绩效团队高级研修班信息

安徽滁州一个企业去做转型,这个企业在农业里边已经是刚到公司的时候,公司员工非常多,有八万人,在这样一个体系我要做转型其实是很困难的。 我就跟他们讲,整个转型就是要求你们做协同。如何让这么多人做到协同,我用了两句话来帮助大家理解责任和角色的概念,这两句话是「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听到这两句话后,我们这几万人就知道怎么工作了。 其实就是这样,真正的成功就是看你帮助多少人,真正的成长就是看你配合了多少人。道理是非常简单,只是我们本身愿不愿意这样去做,这个是关键。 如果我们还是靠分工,你就会发现总有冲突,总有责任被空缺的地方,可是当我们去说「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的时候,大家就会发现我们彼此之间是一个完全的协同概念。

安徽滁州高绩效团队高级研修班信息

销售跟客户打好关系是这个故事的主旨,??但销售??如何实现月度指标的做法却也从中体现。销售管理常用的方法叫做定额(Quota),就是要求销售人员在特定时间内完成的量化目标。销售部门在制定销售计划的时候,会设定下一年度的销售目标,再把目标分解成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目标;再把国内国外分成几大区域目标;再分别给每个区域的销售员定多少指标;然后呢,再把它细分到每个月……

尤其是在一些巨型企业里,养着一大群“资源型领导”,这些人的特点是开口闭口各种概念和趋势,显得很专业,但实际上并不是高段位的领导,即使团队绩效不错,但这并不是他们的功劳,而是在于所处的平台。他们习惯性地批评下属的各种不是,如果从第三方的角度来看,就会发现,事实上他们只认为自己是完美的!

毫无疑问,虎年的开局并不顺利!各地都在翻起疫情的浪花,最近上海的疫情更有赶超前年武汉之势。整个城市都按下了暂停键,一个繁华热闹的大都市从未如此安静。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