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湖北孝感跨部门沟通研修班月度评述

湖北孝感跨部门沟通研修班月度评述而新时代下,确定性降低,不确定性占了主导。在变化中,朝哪儿走都不清楚,何谈怎么走得快、怎么走得远呢?这就需要——创新领导者和创新领导力。创新领导者,善于应对不确定性,能应对时局,能够在变化中识变应变,且可以在模糊中带队伍。

湖北孝感跨部门沟通研修班月度评述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特别是外部因素对企业绩效产生影响的时候,企业领导人最核心的任务,就是打造公司的核心团队。

一个企业去做转型,这个企业在农业里边已经是刚到公司的时候,公司员工非常多,有八万人,在这样一个体系我要做转型其实是很困难的。 我就跟他们讲,整个转型就是要求你们做协同。如何让这么多人做到协同,我用了两句话来帮助大家理解责任和角色的概念,这两句话是「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听到这两句话后,我们这几万人就知道怎么工作了。 其实就是这样,真正的成功就是看你帮助多少人,真正的成长就是看你配合了多少人。道理是非常简单,只是我们本身愿不愿意这样去做,这个是关键。 如果我们还是靠分工,你就会发现总有冲突,总有责任被空缺的地方,可是当我们去说「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的时候,大家就会发现我们彼此之间是一个完全的协同概念。

其实营销团队刚顺利完成了一个大项目,成员们没日没夜地加班,无数次地把方案重来,没指望有什么奖励,但好歹有一两句鼓励吧。总监的发言很快就被传了出来,大家听到后无比郁闷,甚至有位经理对众人说:“我们累死累活换来一句能力不行,加班的时候他去哪了,有问题的时候也没有指导,出了成绩就是他的,他有本事把我们都换了啊!”

湖北孝感跨部门沟通研修班月度评述

1.首先要识别的是因为缺少体系或者远见而浪费时间的活动;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