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福建福州商业模式课程市场价格

福建福州商业模式那时候我在农场做农业技术员,需要定期给果树剪枝,砍掉一些枝干看起来好像挺可惜的,因为会损失一些水果,但如果不剪,这些枝干就会疯长,最后整棵树的营养都被这些枝干抢走了,结不了多少果子。

福建福州商业模式课程市场价格

尤其是在一些巨型企业里,养着一大群“资源型领导”,这些人的特点是开口闭口各种概念和趋势,显得很专业,但实际上并不是高段位的领导,即使团队绩效不错,但这并不是他们的功劳,而是在于所处的平台。他们习惯性地批评下属的各种不是,如果从第三方的角度来看,就会发现,事实上他们只认为自己是完美的!

如果我们还是靠分工,你就会发现总有冲突,总有责任被空缺的地方,可是当我们去说「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的时候,大家就会发现我们彼此之间是一个完全的协同概念。

有些企业的决策层认为无需培训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对自身企业的状况的自负:认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是完备的,企业培训管理毫无必要,任何培训的企图都是浪费时间和金钱。还有一种情况,经理们自己也参加过一些培训,但这些活动计划很混乱、实施得又很马虎,培训工作重点往往是企业培训管理的形式而不是掌握技能,只在教室里坐一些时间,弄几个人上台讲一讲,完成一些笔记和考试,就算万事大吉。这样,这些“有经验”的决策层于是就认为培训价值不大。

福建福州商业模式课程市场价格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特别是外部因素对企业绩效产生影响的时候,企业领导人最核心的任务,就是打造公司的核心团队。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