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价格划算的文化建设师资价格行情

从管理对象来分,可以将管理分成业务管理和行为管理。业务管理更侧重于对组织的各种资源的管理,比如财务、材料、产品等相关的管理。而行为管理则更侧重于对组织成员行为的管理,以此而产生了组织的设计、机制的变革、激励、工作计划、个人与团队的协作、文化等等的管理。价格划算的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特别是外部因素对企业绩效产生影响的时候,企业领导人最核心的任务,就是打造公司的核心团队。

价格划算的文化建设师资价格行情

价格行情

而从不确定性到确定性,就是——智能,这是创新领导力的属性。所以也可以说,创新型组织就是“智能组织”,创新型领导者就是“智能领导者”,创新型领导力就是“智能领导力”。所谓智能,不就是应对各种不确定性都能够有对策吗?

他们的习惯性做法是用资源来进行管理,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批评下属并不断换人,或者增加人手,他们从不会考虑帮公司节约资源,更不会考虑最大限度的资源,而是大笔一挥,不断地用资源来堆砌出成绩,其实这样的人已经不能被称为领导,他们只是资源的拥有者。

价格划算的文化建设师资价格行情

尤其是在一些巨型企业里,养着一大群“资源型领导”,这些人的特点是开口闭口各种概念和趋势,显得很专业,但实际上并不是高段位的领导,即使团队绩效不错,但这并不是他们的功劳,而是在于所处的平台。他们习惯性地批评下属的各种不是,如果从第三方的角度来看,就会发现,事实上他们只认为自己是完美的!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