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江苏南京发展格局高级研修班排行榜

从管理对象来分,可以将管理分成业务管理和行为管理。业务管理更侧重于对组织的各种资源的管理,比如财务、材料、产品等相关的管理。而行为管理则更侧重于对组织成员行为的管理,以此而产生了组织的设计、机制的变革、激励、工作计划、个人与团队的协作、文化等等的管理。江苏南京在组织体系里,打造核心团队一直都是一个需要耐心,需要投入,并需要规划的工作。

江苏南京发展格局高级研修班排行榜

排行榜

而新时代下,确定性降低,不确定性占了主导。在变化中,朝哪儿走都不清楚,何谈怎么走得快、怎么走得远呢?这就需要——创新领导者和创新领导力。创新领导者,善于应对不确定性,能应对时局,能够在变化中识变应变,且可以在模糊中带队伍。

这种“资源型领导”由于过去的努力、专业性或者其他各种因素走上管理岗位后,他们并非是在带领团队,而是就在干一件事:把控资源!

江苏南京发展格局高级研修班排行榜

尤其是在一些巨型企业里,养着一大群“资源型领导”,这些人的特点是开口闭口各种概念和趋势,显得很专业,但实际上并不是高段位的领导,即使团队绩效不错,但这并不是他们的功劳,而是在于所处的平台。他们习惯性地批评下属的各种不是,如果从第三方的角度来看,就会发现,事实上他们只认为自己是完美的!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