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江苏镇江孙子兵法高端培训资讯

我就跟他们讲,整个转型就是要求你们做协同。如何让这么多人做到协同,我用了两句话来帮助大家理解责任和角色的概念,这两句话是「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听到这两句话后,我们这几万人就知道怎么工作了。江苏镇江孙子兵法高端培训

很多人,往往把关注点放在能力也就是“专业能力”和“软技能”这两个点上。

江苏镇江孙子兵法高端培训资讯

有些企业的决策层认为无需培训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对自身企业的状况的自负:认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是完备的,企业培训管理毫无必要,任何培训的企图都是浪费时间和金钱。还有一种情况,经理们自己也参加过一些培训,但这些活动计划很混乱、实施得又很马虎,培训工作重点往往是企业培训管理的形式而不是掌握技能,只在教室里坐一些时间,弄几个人上台讲一讲,完成一些笔记和考试,就算万事大吉。这样,这些“有经验”的决策层于是就认为培训价值不大。

因为,他们知道,从常识出发,就能把很多事做好。

江苏镇江孙子兵法高端培训资讯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的企业家们,既要面对来自外部的挑战,又要探询符合本土国情特质、企业现状的经营之路。如何将一法、二理、三情的西方现代管理科学理念与一情、二理、三法的"中国式"传统管理理念有机融合,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之道,是摆在众多华商面前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