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可信赖的EMBA研修班怎么样

我就跟他们讲,整个转型就是要求你们做协同。如何让这么多人做到协同,我用了两句话来帮助大家理解责任和角色的概念,这两句话是「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听到这两句话后,我们这几万人就知道怎么工作了。可信赖的EMBA研修班

就是跟“资源”相比,“能力”其实弱了一个维度,能力打不过资源。

可信赖的EMBA研修班怎么样

有些企业的决策层认为无需培训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对自身企业的状况的自负:认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是完备的,企业培训管理毫无必要,任何培训的企图都是浪费时间和金钱。还有一种情况,经理们自己也参加过一些培训,但这些活动计划很混乱、实施得又很马虎,培训工作重点往往是企业培训管理的形式而不是掌握技能,只在教室里坐一些时间,弄几个人上台讲一讲,完成一些笔记和考试,就算万事大吉。这样,这些“有经验”的决策层于是就认为培训价值不大。

比如,奈飞在管理上的一些颠覆式的创新,让奈飞走上了腾飞之路。

可信赖的EMBA研修班怎么样

领导者是企业的灵魂,而组织则是企业的肌体。组织战略不仅是企业内部团队的塑造和经营,更需要外部横向竞争和纵向产业链支持的组织经营,因为战略是通过组织来实现的。卓越的组织战略,首先是设定积极的战略与目标,搭建实施战略所需要的具备实施效力的卓越组织体系,并不断锤炼自身、持续发展,构建高效企业,向积极的目标持续推进。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