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优惠的EMBA总裁实战培训排行榜

优惠的EMBA总裁实战培训在社会生产发展的一定阶段,一切规模较大的共同劳动,都或多或少地需要进行指挥,以协调个人的活动;通过对整个劳动过程的监督和调节,使单个劳动服从生产总体的要求,以保证整个劳动过程按人们预定的目的正常进行。尤其是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产品日新月异、市场瞬息万变的现代社会中,企业管理就显得愈益重要。

优惠的EMBA总裁实战培训排行榜

而从不确定性到确定性,就是——智能,这是创新领导力的属性。所以也可以说,创新型组织就是“智能组织”,创新型领导者就是“智能领导者”,创新型领导力就是“智能领导力”。所谓智能,不就是应对各种不确定性都能够有对策吗?

优惠的EMBA总裁实战培训排行榜

这种“资源型领导”由于过去的努力、专业性或者其他各种因素走上管理岗位后,他们并非是在带领团队,而是就在干一件事:把控资源!

如果我们还是靠分工,你就会发现总有冲突,总有责任被空缺的地方,可是当我们去说「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的时候,大家就会发现我们彼此之间是一个完全的协同概念。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