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如何选购EMBA培训的价格

如何选购EMBA那时候我在农场做农业技术员,需要定期给果树剪枝,砍掉一些枝干看起来好像挺可惜的,因为会损失一些水果,但如果不剪,这些枝干就会疯长,最后整棵树的营养都被这些枝干抢走了,结不了多少果子。

如何选购EMBA培训的价格

这种“资源型领导”由于过去的努力、专业性或者其他各种因素走上管理岗位后,他们并非是在带领团队,而是就在干一件事:把控资源!

我就跟他们讲,整个转型就是要求你们做协同。如何让这么多人做到协同,我用了两句话来帮助大家理解责任和角色的概念,这两句话是「有人负责你配合,没人负责你负责」,听到这两句话后,我们这几万人就知道怎么工作了。

有些企业的决策层认为无需培训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对自身企业的状况的自负:认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是完备的,企业培训管理毫无必要,任何培训的企图都是浪费时间和金钱。还有一种情况,经理们自己也参加过一些培训,但这些活动计划很混乱、实施得又很马虎,培训工作重点往往是企业培训管理的形式而不是掌握技能,只在教室里坐一些时间,弄几个人上台讲一讲,完成一些笔记和考试,就算万事大吉。这样,这些“有经验”的决策层于是就认为培训价值不大。

如何选购EMBA培训的价格

如果没有核心团队,仅仅依靠企业家自己一个人的能力和视野,无法驾驭今天这样动荡的环境。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