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江苏常州股权资本研修班课程实战吗?

现代企业管理是一项综合管理、专业管理与基础管理的全面体系。基础管理处于整个企业管理体系的基层,相当于楼房的“地基”,在企业管理中举足轻重;各专业管理处于企业管理体系的中间层,起到技术支撑的作用;综合管理则处于最高层,起到资源协调的作用。这三种管理密切相关,不可分割。任何一项管理缺失,都会造成根基不稳,甚至是屋倒楼倾。基础管理是实现综合管理和专业管理的基础和前提,管理基础工作也只有与综合管理、专业管理相结合才具有存在的意义,才能搞好企业经营管理。@研修班

就年轻创业者而言,柳传志的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更符合实际情况。 “搭班子”是第一位的,有人说柳传志“九字真言”的厉害之处就在于把“搭班子”放在前面。因为创业一开始,你肯定是要先建立起一个团队才行,哪怕是一个搭档两个搭档,你也必须去找。 所以柳传志说,如果有一个项目,首先要考虑有没有人来做。如果没有人做,就要放弃,这是一个必要条件。

一个优秀营销人才的业绩往往是一个表现平庸的员工的5-10倍;一个优秀的职员一个人能完成几个表现平庸的员工都干不好的事情,或者干同一件事情的效果要好几倍。 管理优秀的人才很简单,第一,不需要太多的激励,优秀的人才都具有强烈的内在驱动力,而不是靠他人驱动;第二,他们主动寻求改善,超越自己——经常在8小时工作时间之外还在思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者主动学习以弥补不足。

我们是野狼团,吃鬼子的肉,还要嚼碎它的骨头。 亮剑,亮出的是气势,胆略,是男子汉的精神。 --《亮剑》

江苏常州股权资本研修班课程实战吗?

提高企业效率的关键是流程。实现流程管理需要改变传统管理的一些习惯:一是打破职能管理习惯;二是培养系统思维习惯;三是形成绩效导向的企业文化。 打破职能习惯。中国企业中的职能部门很大程度上秉承古代官制沿袭下的“自利取向”而非“服务取向”。

不仅难以找到足够多的人才,而且那些不是人才的人还“怀才不遇”,心不在焉。 于是,企业用画大饼、打鸡血、谈感恩、加工资、加奖金等等各种激励手段来刺激员工发奋图强,依然难以激发他们长期“自动自发”的工作热情,依然未能解决根本问题——这就是所谓“治标不治本”。 然后,我们不得不设计很多管理制度和绩效考核制度,靠“胡萝卜”加“大棒”,唱了红脸唱黑脸,管理者的时间和精力都消耗在这里,不断的琢磨如何监督、考核这些员工,没时间做更有价值的事情。对很多小微型企业而言,绩效考核做得太细,又反过来失去了小微企业的灵活性。 不过,我们也常常幸运的遇到一些优秀的人才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