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江苏苏州股权资本企业内训可以学到什么?

在“自利取向”情况下,各职能部门特权膨胀,大家都只关注部门的职能完成程度和垂直性的管理控制,部门之间的职能行为往往缺少完整有机的联系,由此导致企业总体效率下降。因此,必须打破职能区隔习惯。 培养系统思维习惯。流程导向侧重的是目标和时间,即:以顾客、市场需求为导向,将企业的行为视为一个总流程上的流程集合,对这个集合进行管理和控制,强调全过程的协调及目标化。每一件工作都是流程的一部分,是流程的节点,它的完成必须满足整个流程的时间要求,时间是整个流程中最重要的标准之一。时间作为基本坐标决定了我们需要系统地思考问题,而不是仅仅依据自己所在的部门或所处的位置。 形成绩效导向的企业文化。形成以绩效为导向的企业文化是流程管理的保障。管理层要重视转变员工观念,通过让员工理解的概念激励每个员工参与流程再造,重视员工的建议等完成管理方式改变。没有这样的文化氛围,流程管理只能是流于形式,这也是很多企业引入流程再造不能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

江苏苏州股权资本企业内训可以学到什么?

要知道,创业最忌单打独斗,个人英雄主义肯定是不行的,创业开公司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人力有时而穷,“团结就是力量”,很多事都要讲究个团队作战。 这点马云就很厉害,不管是第一个创业项目翻译社,还是第二个项目中国黄页,再到后来的阿里巴巴,马云从一开始就搭起了班子,哪怕是最小最基础的。

人是企业的最基本的组成要素,企业离开了人,就只有停止关门了。因此,如何用好人才是企业家面临的主要课题之一。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