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江苏宿迁执行力内训课程学什么?

现代企业管理是一项综合管理、专业管理与基础管理的全面体系。基础管理处于整个企业管理体系的基层,相当于楼房的“地基”,在企业管理中举足轻重;各专业管理处于企业管理体系的中间层,起到技术支撑的作用;综合管理则处于最高层,起到资源协调的作用。这三种管理密切相关,不可分割。任何一项管理缺失,都会造成根基不稳,甚至是屋倒楼倾。基础管理是实现综合管理和专业管理的基础和前提,管理基础工作也只有与综合管理、专业管理相结合才具有存在的意义,才能搞好企业经营管理。@内训课程

领导的三种状态 领导要学会“两眼睁大 ”、“两眼紧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三种状态。 “两眼睁大”:发现人才和优点; “两眼紧闭”:不要插手已经授权的事、不信闲言碎语;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要看到员工错误,清醒地警惕任何漏洞的出现,但又要明白某些错误并不需要追究。

就年轻创业者而言,柳传志的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更符合实际情况。 “搭班子”是第一位的,有人说柳传志“九字真言”的厉害之处就在于把“搭班子”放在前面。因为创业一开始,你肯定是要先建立起一个团队才行,哪怕是一个搭档两个搭档,你也必须去找。 所以柳传志说,如果有一个项目,首先要考虑有没有人来做。如果没有人做,就要放弃,这是一个必要条件。

提高企业效率的关键是流程。实现流程管理需要改变传统管理的一些习惯:一是打破职能管理习惯;二是培养系统思维习惯;三是形成绩效导向的企业文化。 打破职能习惯。中国企业中的职能部门很大程度上秉承古代官制沿袭下的“自利取向”而非“服务取向”。

江苏宿迁执行力内训课程学什么?


当所拥有的资源能够支撑目标的时候,计划管理得以实现;当资源无法支撑目标或者大过目标的时候,要么是“做白日梦”,要么是浪费资源。 所以我们不必关心企业确定什么样的目标,企业设立多大的目标,我们只需要关心是否有资源来支撑目标。 当企业高调进入国际市场的时候,是否拥有国际人才、国际渠道以及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呢? 如果没有这些,空有一腔鸿鹄之志也是徒劳。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