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赢利系统
香港中文大学EMBA培训的定位是什么?

嘉宾:我想问一下陈志辉先生关于品牌定位的问题,香港中文大学的EMBA客户的定位是公司顶级的管理层,老板、总经理还是说中层的经理人,我觉得不同的定位需要的东西不一样,希望陈先生讲一下香港中文大学EMBA的定位。

  陈志辉: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问你的使命是什么,你为什么要做这个课题,如果这个没有解答就没有定位。我们要做什么呢?我们做一个对中国、对香港附近地区有贡献的课程。定了这个之后,其他的定位就很简单。在地球上每个地区里面打拼的人需要什么?他们肯定不需要一个EMBA,他要来学习现在全世界最新的概念,主要看对我来说带来什么样的启发,主要就是“理论+实践”。这是第一点。

  第二,为什么这个地区可以繁荣起来?几个学者专家就是伙伴,你要选择你的伙伴、认识你的伙伴、令你的伙伴开心。你看一看我们怎么愉快的学习,那你就知道我们用的是网络,这个网络是很开心的,王总很优秀,但是一到我们班就没有价值,他很年轻,有很多都不懂,你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们这个地区的人要不要懂中文?这不重要,了解中国文化是重要的,不了解就有问题了。大家要不要理解西方世界的理论?要的。学生要念什么现在也知道了,就往这方面做就好了。我们不只是有创意,还要推出去执行,人的情感要表达,你怎么表达出来呢?如果有方向和定位,其他的就是简单的。最难的就是定位,就像GPS一样,知道去哪里是最难的。执行力也很重要,整个公司里面有没有归属感、是不是热爱整个行业、你的员工怎么样……这些因素也是重要的。你先了解自己的使命,然后考虑定位,然后再去执行,找你的伙伴。


搜索
精品内训课程
预约试听
是时候开始学习了!
验证码:请输入图中的字符

学管理·找高培·就是靠谱

申请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