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高培公告 >> 浏览文章

“2015高培商界精英丽水游拓展”在素有“浙江绿谷、天然氧吧”美誉的浙江丽水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作者: 佚名
2016年05月13日
阅读人数:

     2015年4月25-27日,由高培校友会组织的以“感悟管理、结交诤友、熔炼团队”为主题的“2015高培商界精英丽水游拓展”在素有“浙江绿谷、天然氧吧”美誉的浙江丽水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在静谧的自然环境中,我们将完成众多挑战任务。需要您的个人智慧,更需要大家的精诚合作,在整个活动中,人人都是主角。“如诗如画的自然风景,新颖健康的户外活动,和谐融洽的团队协作,真挚坦诚的学友真情”是本次拓展交友活动的主旨。俗话说:“举得起放得下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叫负重”,希望您暂时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人群中繁杂的关系,带着赤子之心给自己身心一个假期。放下您的身份,忘了您的年龄,和您的学友们携手共赴挑战。
     本次“高培精英丽水户外拓展交友活动”由高培校友会统一组织,望全体学员共同参与,各班组委会负责人及时做好同学联系和报名统计工作,并务必在423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上报给高培教育校友会,详细安排见附件。

《2015高培商界精英丽水游拓展》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5425-27日(周六~周一)
【活动主题】:修炼身心、感悟管理、结交诤友、熔炼团队
【活动收益】: 
  •  融入自然,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
  •  亲近自然,加强运动,焕发活力,拥有健康
  •  坚定自己信念,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意志
  •  启发想象力与创造性,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  加强同学沟通交流,增进合作机缘
【活动目标】:
1、感悟管理真谛
德鲁克认为:“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 通过团队建设和体验式活动,将日常所“知”贯穿于各项活动,实验式体验“行”,从中感悟管理的真谛!
2、促进校友间融合
在远离城市喧嚣和工作烦恼的自然环境中,为学员创造一个特别的沟通平台和机会,通过团队建设和体验式活动,修炼身心,通过共同的体验,帮学员间快速融合。
3、增强团队凝聚力,实现团队合作
在各种环境条件下通过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完成富有挑战的团队目标,体会团队合作过程中具备全局观和实现合作的重要性,从而提升团队的认同感、归属感、凝聚力!
【应带物品】:
★ 请着休闲或轻便的服装;
★ 郊外空旷,早晚温差较大,请多带一件外套,注意保暖!
★ 请自备以下物品:
1. 身份证,
2. 戴眼镜的学员准备防跌的眼镜架或准备小绳加固眼镜,
3. 注意防晒,涂防晒霜。
【注意事项】:
1、住宿地点已配备洗漱用品,有个人卫生习惯的同学可自带;
2、拓展训练期间一切行动听从学校和拓展教练员的统一安排,不得擅自离开团队或拓展基地,往返拓展基地必须由学校统一安排,不允许自行前往和离开;
3、有严重腰椎疾病、习惯性脱臼及心脏病的同学在拓展前要提前向拓展师说明;
4、拓展期间不得饮用任何含有酒精的饮品;
5、在拓展过程中禁止吸烟;
6、学员在拓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通知带队培训师;
7、未经拓展师许可,不得私自进行任何危险性行动。

【活动时间安排】
时间 主题安排 地点 备注
4月25日
(周六)
7:30 集合 上海交大 1、带好换洗衣物;
2、关好酒店门窗;
3、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4、请保护生态环境,不要随地丢弃废物。
8:00-14:00 上海-丽水 服务区用午餐
14:00-18:00 EMBA高端定制拓展 丽水
18:30-21:00 晚餐,联谊 上梅村农家乐
21:00 休息 云和皇成大酒店
4月26日
(周日)
7:30-8:30 酒店早餐 云和皇成大酒店 1、退房时带走个人物品;
2、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3、请学员在训练过程中遵守纪律,在培训师的引导下统一进行活动,以保证培训的质量和安全;
4、请保护生态环境,不要随地丢弃废物。
8:30-12:00 游览古堰画乡 古堰画乡
12:00-13:00 午餐 云和
13:30-18:00 游览云和梯田 云和梯田
18:00-20:00 晚餐 牛角山庄
20:00 温泉+住宿 牛角山庄
4月27日
(周一)
7:30-8:30 酒店早餐 牛角山庄 1、退房时带走个人物品;
2、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3、请保护生态环境,不要随地丢弃废物。
9:00-12:00 登顶牛头山 武义牛头山森林公园
12:00-13:00 午餐和退房 武义牛头山森林公园
13:30 返程 预计19:00到上海

“2015高培商界精英丽水游拓展”在素有“浙江绿谷、天然氧吧”美誉的浙江丽水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1.“古堰画乡”是原丽水市委书记楼阳生在谈及大港头区域文化产业项目定位时首先提出的。
“古堰”首先表明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这里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建于公元505年(距今1500年)的通济堰,还有千年古镇、古樟、古村落。其次,形象地表达了该区块真山真水,自然古朴的江南古镇的美丽风貌。“画乡”突出了文化特色和发展定位。这里有省内外著名的“丽水巴比松”画派和专业美术写生创作基地“在水一方写生创作中心”。“古堰画乡”的发展定位为“三基地一中心”:美术写生基地、创作基地、行画生产基地、生态休闲度假中心。

“2015高培商界精英丽水游拓展”在素有“浙江绿谷、天然氧吧”美誉的浙江丽水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2.云和梯田
具有体量大、震撼力强、四季景观独特等特点,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被称为“中国最美梯田”。景区内拥有梯田、云海、山村、竹海、溪流、瀑布、雾凇等自然景观,是中国摄影之乡——丽水的主要采风基地,也是云和县首批创建国家4A级景区之一。最早开发于唐初,兴于元、明,距今有1000多年历史,总面积51平方公里,海拔跨度为200米—1400多米,垂直高度1200多米,跨越高山、丘陵、谷地三个地质景观带,有700多层。
 
“2015高培商界精英丽水游拓展”在素有“浙江绿谷、天然氧吧”美誉的浙江丽水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3.武义牛头山森林国家公园
浙江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有“江南华清池,浙中桃花源”之美誉的浙江省武义县境内,距武义县城60公里,总面积1327.69公顷。公园属中山地貌,峰峦叠嶂,高耸云霄,千米以上山峰林立,最高点牛头山海拔1560米,为浙中之巅。由于地形切割深度达200~400米,断崖、峭壁、险壑错综有致,壮观优美。武义牛头山属中山地貌,峰峦叠嶂,高耸云霄,千米以上山峰林立,作为“金华八婺第一峰”的牛头山,海拔1560米,不仅由山而名,更因水而灵。古树断崖相伴的碧湖悬瀑,皮筏漂流、爬坡戏浪等激情诱惑,让游宾在访仙问道之余,可拥抱激流而抵达快乐生命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