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课程回顾 >> 浏览文章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上海高培商界精英精英盛典

作者: 佚名
2017年01月09日
阅读人数:

1月7-8日上海高培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情聚申城、共赢天下”为主题精英盛典,邀请高培实战导师团国学智慧导师,清华大学弟子规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  客座教授,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研究员,稻盛和夫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原海尔集团中央研究院营销总监裴浩然为我们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学员带来《稻盛和夫经营秘诀与阿米巴》课程。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



课程在全场学员宣誓《企业家精神宣言》开始,高培商院庞永忠主任致辞,课程主要从稻盛经营秘诀——哲学+阿米巴、稻盛拯救日航秘诀、稻盛企业宗旨—幸福企业 、顾客感动、种子定律与商业因果、稻盛经营十二条秘诀、阿米巴——人人成为经营者等六个模块。课程期间,裴老师穿插很多经典案例、视频,课程信息量大,同学们都大呼过瘾。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



我们在课程期间还就2016年度十佳学习型企业家和十佳学习型团队进行表彰,今年获得十佳学习型企业家分布是汉瑞普泽粉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华中利、上海滨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周慧贞、安徽万盛酒业商贸有限公司万峰、张家港保税区金亨惠进出口有限公司尤文兵、河南恒恩堂贸易有限公司郭琰、江苏苏航木业有限公司丁松;获得十佳学习型团队分别是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有限公司、上海圣华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壹墨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上海晋名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青城企业、苏州明浩电子有限公司。

1月7日晚上,我们全体精英学员举行了隆重的迎新晚宴,大家都积极参与游戏,晚宴氛围高潮迭起。

1月8日的课程,裴老师主要给我们大家讲如何将阿米巴模式落地,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还有不少学员询问裴老师的特训营及内训。

两天的课程在一首《朋友》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手拉手,高唱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甚麽,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朋友 一生一起走……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

“情聚申城、共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