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客户案例 >> 内训客户案例 >> 浏览文章

通信运营商营销赋能系列经典案例

上海某电信局战训合一商客业务营销赋能项目

作者: 佚名
2022年12月02日
阅读人数:
项目背景

云端之争,信息化的业务之争,成为各厂家挖掘客户价值、获取竞争优势的重要抓手!

随着信息化的更迭和时代的发展,客户对信息化的认识和判断也越来越专业与成熟!面向客户,销售经理只有强化对云以及新兴业务的认识,深入挖掘并正确理解客户的业务场景,做好审局-布局-控局-破局-赢局,才能让运营商在激烈的项目式竞争中胜出!

把握特定行业在未来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行业的监管要求,本次训战课程紧扣行业信息化的发展特点,提升客户经理的云、新兴业务的销售能力!

 


培训对象
政企客户经理、渠道经理、商客经理、直销人员、网格化营销人员等
实时时间
2022年8月29日-9月2日;
培训内容

提升商客营销人员信心与工作方法;针对商业客户,IT企业、加工制造、房产公司、政企客户等市场形成有效打法;提升入企的成功率,见到关键人,掌握沟通的常用方法和技巧 ;结合主推产品,提升挖掘商机能力,一户一策能力;提升学员掌握处理异议的方法,有效促单、提升绩效;


项目设计

商客业务营销赋能项目.jpg

项目特点

特点1:理论联系实践

特点2:强化营销技能

特点3:树立竞争意识

特点4:深入企业一线

特点5:老师现场教学


项目成果


image.png

成果1:拜访企业243家

成果2:现场成交77单

成果3:完成业务678线

成果4:完成预定计划569.75%


项目风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