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经理人项目 >> 团队建设 >> 浏览文章

课程价值:

掌握领导天机,洞悉人性,满足人欲,获得人心之法门,帮助领导者破迷开悟,用好心法圣经,凝聚好人心,用人才和团队去发展事业。




全部评价(228)

很满意(161) 满意(63) 一般(4) 不满意(0)

教学态度:优(206) 良(21) 中(1) 差(0)
职业道德:优(204) 良(24) 中(0) 差(0)
教学内容:优(177) 良(48) 中(2) 差(0)
案例实用性:优(192) 良(29) 中(7) 差(0)
风格及技巧:优(195) 良(28) 中(5) 差(0)
教学效果:优(178) 良(44) 中(5) 差(0)
很满意(159) 满意(69) 一般(0) 不满意(0)
对于本系统,他们这样说:

经理人班学习流程.jpg

9大学习保障.jpg

《高绩效团队打造》,掌握领导天机,洞悉人性,满足人欲,获得人心之法门

卓越经理人高级实战班9月份课程于9月11-12日在高培商院虹口学区顺利开课,此次课程共有来自上海,江苏,安徽等地60多位学员参加。企业在成长、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必须要拥有一直优秀的中层管理团队来支撑,公司的每个部门

《打造高绩效团队》构建卓越经理人管理核心的团队建设模块

1.   困境和困难都是来自心中的“框”;,不过每个人的框的空间尺寸不同;2.   人生少讲对错(主观),多关注结果的得与失(客观);3.   人生,表面争对错,其实是得失;事情,却有对错之说,只因角度已确定;4.   走出困境的法门:

高培实战导师团 深海领导力导师 姜导师

老师简介:

高培实战导师团 深海领导力导师 姜导师

高培实战导师团深海领导力导师,组织系统建设专家,集企业实战、顾问、导师、教练等复合型导师、顶尖企业家商道教练!清华、北大特聘教授,曾任 Intel 中国北区总经理;16年中高管经验,12年授课经验,800家企培训,11万中高管受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