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课程回顾 >> 浏览文章

陈志强亲授流程管理与企业再造总裁精品课

作者: 佚名
2016年05月13日
阅读人数:

2014年11月29-30日由上海高培举办的《流程管理与企业再造》课程由著名流程专家陈志强教授主讲、他是流程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管理工程博士,深圳市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教授。他是中国首位ACTION企业商道教练,(CEOthinking商道教练坊)创始人。
陈志强亲授流程管理与企业再造总裁精品课
陈志强教授从如何提升流程建设准备度,流程体系规划,流程设计最佳实践方法等主要3个方面对企业流程精细化管理和企业再造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课程中同学自己公司流程的实操演练和其他公司的流程化管理的成功案例讲解,强调公司流程化管理对公司人员的实际安排资金运用起到非常的重要作用。
陈志强亲授流程管理与企业再造总裁精品课
陈教授的课中的流程化成功事例
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听课人员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学习,许多同学都感到茅塞顿开,受益非浅,从多角度、多方面了解到公司流程化管理更深层次的经营管理方式,开阔了现代流程管理人员管理理论的视野,对企业流程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和重视,对指导企业提升企业重视流程化管理的意识对实际工作管理运作实现新的突破和跨越提供了理论基础。
陈志强亲授流程管理与企业再造总裁精品课
课后的增值沙龙活动陈志强教授针对学员提出的公司实际流程问题做了相关的解答。结束时,同学们认为通过课后增值沙龙活动得到了非常好的沟通交流,纷纷表示说这样的沙龙活动对学员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不仅让他们解决了自己的困惑,也从其他同学的问题中得到了启发。最后同学们感谢高培搭建了课后免费的增值交流沙龙活动和陈志强老师在课中和课后的全力付出。
陈志强亲授流程管理与企业再造总裁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