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培商院 >> 高培资讯 >> 课程回顾 >> 浏览文章

商界精英夜游黄浦江

作者: 佚名
2021年06月21日
阅读人数:

泊船江畔万古情,灯红酒绿迷人醉。十里洋场烟花地,风云际会上海滩商界精英赢利系统班老学员利用课程的间隙,一行20人夜游浦江,对于平时忙碌于工作中的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放松的机会,大家也可以在一起彼此交流管理中的心得体会。

商界精英夜游黄浦江

黄浦江被称为是“上海的母亲河”,浦东和浦西以此为界,分别形成了举世闻名的外滩、陆家嘴金融中心等重要地标。全长约113公里,河宽300至700米的黄浦江流经上海市各区,是上海的标志和象征,荟萃了上海城市景观的精华。黄浦江边的外滩和滨江大道都是极好的观景点,滨江大道的游客相对外滩来说较少。漫步江边,浦江西岸一字排开的充满浓郁异国色彩的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与东岸一幢幢拔地而起、耸入云端的现代化摩天楼群形成鲜明对比,你可以从中窥见上海的百年发展历史。

商界精英夜游黄浦江

商界精英夜游黄浦江



浦江夜景也是不能不看的。入夜黄浦江两岸灯火辉煌,从黄浦区中山东二路的十六铺码头出发,乘坐浦江游船行驶于江面上,沿途美景一览无余。横跨黄浦江的杨浦大桥和南浦大桥、宛如一条玉带的经典外白渡桥、环境优美的浦东滨江大道、造型独特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在绚烂灯光的打造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令人目不暇接。

高培商院致力于“学管理,交朋友,创商机”,将越来越多的交流的机会搬到课堂之外,走出来换一个思考环境,加深同学间的彼此交流,加强同学间的脑力激荡。

商界精英夜游黄浦江

商界精英夜游黄浦江

商界精英夜游黄浦江

商界精英夜游黄浦江